草莓县企划人设

2018年12月,cmx站内时间线的常规版聊中,有人提出要制作一个“草莓县企划”。
以下内容是当时的我,本着“丰富草莓县企划人设的物种多样性”和“怎么好玩怎么搞反正就是瞎胡搞”的心情,写出来的人设(并不是人)……

2018年12月15日 10:44
冰火混合物 :
为了丰富草莓县企划人设的物种多样性,我来了!(。
tag:草莓县人设 草莓县企划



当您在草莓县北方的海边漫步时,您可能会偶遇一台矗立在沙滩上的——冰箱。

冰箱整体主色调呈银白色,表面散布雪花样白色花纹,对开门,三围(?)是0.9m×0.8m×1.8m,右门上方有一块小型液晶显示屏,通常用在这里显示汉字或英文的方式与他人进行交流。
冷藏室内部温度通常在4摄氏度,冷冻室为-18摄氏度,两者皆可随该冰箱心情调整。
不知为何不需要充电,也未在冰箱后部发现类似于电源线的存在。

该冰箱日常居住(?)于海滩附近的林地,移动方式是使用冰箱底部附带的四个轮子滑行(意外地不会陷入沼泽或沙滩里,原因不明)。
爱好是在晴朗的天气里走到海滩上去晒太阳,偶尔也会在草莓县里来回游荡。
心情好时会接受他人拜托,帮人冷冻或冷藏物品,非常随和。
但如物品异味过大或取物品的人不守时,可能会当场发飙,打开门把人关进冰箱然后胡乱变换温度一分钟(温度变化范围从40度到-20度),再把人吐出来,因此对人类有一定威胁度。

文章目录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