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新番,随便看随便写

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
2019.10.6

  1. 异世界穿越题材搞笑番,观看时请勿进食喝水!
  2. 女主沙雕女神,男主过于慎重,十里坡剑神警告=_,=
  3. 声线瞬间沙雕又瞬间恢复,声优辛苦了23333各种颜艺画面大量放送,原画们也辛苦了233333
  4. 部分吐槽点跟现实情况结合起来意外地具有笑果。
  5. 应该会比较轻松吧,可以追起来看一下。

2019.10.9
第二集看完,发挥稳定,追了w

2019.10.25
到了第三集才有了ED……创意还是不错的。剧情上来说应该是开始出现伏笔了?

2019.11.27
整体来说发挥比较稳定,是一部充满了颜艺和吐槽、质量合格的搞笑向作品。
……但是听说剧情后面会转虐向…希望发挥能稳得住啊。


入间同学入魔了
2019.10.6

  1. 异世界穿越题材……其实是加入了魔幻成分的校园番。说是恶魔魔王,实际上不还是要乖乖上学考试=w=
  2. 开头部分充满既视感,隔壁的旋风管家和家庭教师有话要说23333
  3. 去找了后续漫画补完了,感觉作者喜欢在老旧套路里突然搞事震你一下,第一个大章节的反派君真的震到我了(呆滞)
  4. 不过这个动画的节奏略有些谜……但是整体还算可以,反正也看完了漫画,就追番玩吧。

2019.10.12
BGM谜之大声,把人声都盖过去了……除了这点之外还都不错。追了。

2019.11.23
有原作漫画在,改编还算比较稳定,效果不错。
b站买了漫画的同步连载版权,点赞w


爱书的下克上:为了成为图书管理员不择手段!
2019.10.7

  1. 异世界穿越题材,魂穿到异世界幼女身上的女主为了看到书而努力的故事……据说是这样。
  2. 但是就,节奏很谜……令人茫然的开头,突然出现的Q版卖萌,总之有些东西插入得太突兀了。
  3. 一些细节部分也很诡异,微妙的错位感……
  4. 甚至搞不清楚这番到底是不是子供向……追番欲望大幅度削减,有缘再说吧……


我,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!
2019.10.8

  1. 异世界穿越题材……怎么回事啦一抬头发现写了四个全是异世界!
  2. 人设画风比较萌系,loli还是很可爱的,但是宠物的身体比例不太行啊?!
  3. 各种奇妙的梗乱入,官方大概是致力于把槽吐完让观众无槽可吐囧
  4. 第一集整体看下来居然还不错,追一下。

2019.10.15
我一个人装逼太显眼了,所以我要教队友一起装逼!(笑死过去)

2019.11.25
前面还都挺不错,后来剧情脱离搞笑范畴之后节奏略为微妙……大概是前面过于搞笑造成了脱节感?
看评论区说对原作细节删除较多导致逻辑不够流畅,回头有空去看一下小说算了。


碧蓝航线
2019.10.9

  1. 舰娘类手游改编动画,游戏好像是阿b自己出的?
  2. 画面看上去不差钱,根据弹幕推测似乎也出现了很多游戏里的角色和摆设,不过我没玩过所以就看个热闹……
  3. 妹子们画风都还挺不错的,就是各种大胸看得有点眼晕囧
  4. 感觉剧情主线应该是轴心和同盟的对战,但是看评论区,连游戏玩家都不知道剧情会如何发挥……蹲个更新看看吧。

2019.10.13
……你们这船是钓的啊?!还是鸡仔钓的?!我可以撸鸡仔吗?!!!突然兴奋的追番人.jpg

2019.11.28
打戏效果还不错,但是部分画面崩到让人感觉是不是制作组缺钱了…其他几个番倒还没这么明显,不过也可能是因为那些画风崩了也看不出来(。


命运-冠位指定 绝对魔兽战线 巴比伦尼亚
2019.10.13

  1. 法特狗七章剧情改编动画,里面有我出的一份钱!(不对
  2. 用一集时间讲完了序章到第六章,果然是粉丝向动画,路人大概会完全懵逼掉……
  3. 谜之3D,啊这山啊这水,打架动作挺不错,想想某几个池子的氪金量那也确实是不缺钱囧
  4. ……好多屁股的特写(沉思
  5. 虽然脸的画风偶尔有些奇怪……看在我氪的福袋的份上,追了(。)

2019.11.24
打戏漂亮,效果满分!……但是尼玛这文戏什么鬼!(痛苦捂脸


动物狂想曲 / BEASTARS
2019.10.17

  1. 听说要出动画,加上之前姬友们似乎有人看,跑去补了漫画……
  2. 追到最新连载之后的感想:我很想知道画出这种作品的作者到底经历了什么(褒义)
  3. ……开头就被音乐震到了,这bgm?!太野了?!好赞啊?!
  4. 3D动画效果也意外地很不错,OP定格动画给跪了……这番好可怕!超可怕!!!

2019.10.25
是真的强,路易看雷狗子的爪子那段的表情细节,啧啧啧……

文章目录
|